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全职高手&语c群宣

这只是一个群宣,仅此而已一个非常非常正经的(tan90°)全职语c

原著党odk

门牌号:347137646 

 

欢迎每一个真心爱着全职高手的人,我们一直在这里等你。

 

前排敲黑板!

禁黄豆禁苏禁厘米秀禁语音!

不重皮不开时期不开自创也,不,抢,皮!!!

开性转开卡拟开武拟开物拟~

入群后自翻公告表加审核群哦!(自戏对戏人物理解400+三选一

Cp自组,邪教不管

咳咳咳,更多详情欢迎加入全职高手&语c,方锐为您揭秘!

 

张新杰小姐有话说

这是一个让黄少天沉默寡言
让周泽楷能说会道,
让王杰希双眼对称,
让叶不修有下限,
让张佳乐摆脱幸运E,
让韩文清和蔼可亲,喻文州手速爆表的神奇的全职闲聊群。
所幸我作为张新杰并没有作息紊乱。
为什么这么神奇呢因为我们这里是一个十分十分(正经)的语C群
然后然后不知道说啥了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可撒玻璃可撒糖各种毒药随处在群中大佬一大堆emmm
来呀大佬来玩啊。

来呀萌新来玩啊。
可闲聊可语c
让我们一起撒着fafa唱着歌【呸】一起欢乐的玩耍吧。
来呀来快活啊
等你们。

原po不圆不钝荣耀第一帅的方锐大大告诉你们

昂首挺胸大步子笑嘻嘻伸手揽你肩膀,二话不说先搂着你小腰从兴欣网吧逛到上林苑完成兴欣一日游,不管你露出表情有多尴尬依旧一如既往地搭你肩膀上认认真真眨巴自己的大眼睛定定的盯着你嘴里不停给你讲单口相声.

“哎嘿嘿,看我们兴欣条件是不是很好?”

见你委婉表达不想待在兴欣的意愿依然笑意不减,揽你肩膀逼迫你与自己平视.

“我悄摸摸告诉你,我们兴欣每天都有夜宵的!冬天出去旅游,还有暖气,天天都有零食!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唉唉唉!别走啊!就算不和我们一起!你也可以待在联盟啊!你看咱们待遇这么好你说是吧!哎嘿,想好喽,进来,就不许走了.”

周泽楷女神

枪声响起的地方,我即是规则,但是轮回从来不是一人战队,热血在心中沸腾,战意从未停息,而现在,我需要你的加入,来和我并肩作战,或者来挑战我吧,我在这里等着你

黄少天小姐姐姐姐姐

小可爱你好啊,这里是你们最可爱最帅气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宇宙无敌天下第一神勇无双噼里啪啦(此处省略一万字)的天天小姐姐(瞎说,全部划掉)是的你没有看错,我就是那个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特别喜欢说垃圾话那个黄少天,这里是一个永远尽忠于FFF团的好团员/叉腰,那么,欢迎来到这个世界上最不正经,最破的地方(划掉),我,是攻,攻!大写加粗的攻!撩都撩不动的攻!还有,一定要眼熟我这个蓝雨的留守儿童啊,最后,谁欺负你了就来找我啊,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3D环绕式比心

张佳乐小姐姐……姐?

自你来到这里,就好比与我站在一条战线,谁如果欺负你,你就同我说,我会环手,将此地围成安全之地,此后再无歹徒侵袭

沐沐姐

你好,我是兴欣的苏沐橙,这里是充满活力的全职高手语c群,里面充满着各位可爱的角色,还有厉害的武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呦~

我们的假良心一寸灰er

得缘幸会,这里兴欣仅存的良心一寸灰。心怀荣耀则战无不胜,这个地方被赋予温暖,有着超级可爱的大家——都在等你呢。

我家无量小姐姐!

这里海无量【叉腰腰】欢迎新人来这个破地方【划掉】语c群,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还是欢迎新人!!!!!!真的这里炒鸡棒!!!!!!!

一个浪到飞起的皮下仙女的疯子笑

您好,这儿君莫笑。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那个兴欣疯人院的君莫笑,随时可以调戏可以耍可以吵架的君莫笑。哥的兄弟方锐,更是不可多得的好骚年,他说他最喜欢萝莉了。

(最后一句话是假的,你们不要信)

亲爱的无浪小姐姐

全意为君一生痴
职责为君倾心笑
高山难登路途遥
手心紧握道荣耀
寥寥几句诉不尽信仰
却在脑海中印下他们年少的轻狂
一路上太多风浪
披荆斩棘才能获得辉煌
都等着,2025闪耀在苏黎世的光芒
有人卷土重来再次夺冠
这是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有人几经失败不曾气馁
这是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有人荒火碎霜强悍无解
这是对手再强,也会胜出
有人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这是蓝空落雨,夏季同路
有人肩负重担一往无前
这是有朝一日,不负枯荣
有人……
数不尽的事迹
说不完的感动
现在,等着你一起来谱写新的篇章
欢迎加入全职高手&语c,群号码:347137646
欢迎加入全职高手&语c,群号码:347137646
欢迎加入全职高手&语c,群号码:347137646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我们还有!

时不时突然出现突然消失的超超超英俊潇洒飒爽英姿的寒烟柔性转柔哥!

←别信其实一点都不帅(超小声))

经常长弧突然就出现的非常话痨很好说话能随便欺负的最可爱的银武十六叶

每天窥屏一万年的冒泡准是恍恍惚惚的天天弧性转戴的日常欠搞的正版肖时钦不是性转肖时钦的正版肖时钦等你回家

日常发刀假装一个人孤苦伶仃待在南山太寂寞爬出坟来和叶修开心的弧天弧地的苏沐秋

以及很多很多可爱帅气bushi的我们的好朋友!

诚邀您的加入.

 

哇啊!悄咪咪给大家补一个.

量量想要赵杨杨!

周泽楷女神非常想要轮回来银武,她用她真诚的眼神传达给了我

最后给自己补一个超想要鬼迷的嗷!

 

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告诉我!

呐呐呐!还在等什么?

门牌号:347137646(超疯联盟欢迎你)

 

❤别再等,让这颗爱你的心变冷!

评论(1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