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2017方锐生贺][周方]拔枪射水(上)

为我爱的点心大大爆灯!

然后还是没码完)

周泽楷x方锐
私设,ooc,致歉。

(上♪)

方锐懵了,他茫然的瞪大眼睛,在周泽楷伸手担心地抱住他之前,抱着自己的胸口,不住地退后,怂的一溜烟转身跑了。
周泽楷伸出的手悬在空中,同样愣的撇撇嘴角,低眸顺眼的垂下双手,连呆毛都耷拉下来,他想。
妈耶卧槽我这是别拒绝了?方锐不喜欢我吗?我我我我不相信!一定有什么原因的!方锐不在我要闹了!
周泽楷从身上摸出手机,边把界面停在与江的聊天窗口边想着怎样描述边漫不经心踱着步子回到国家队落夜的酒店。
此时,苏黎世时间下午三点半。
国内凌晨两点半。

江波涛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的意识在凌晨两点半的时候是游离在天外的,但是手指却一直在屏蔽“队长”的选项上来回游移,而“队长”正不停地发着同样的消息,特关提示音连成一片叮咚个不停叫嚣着所谓复制粘贴的妙用。
而杜明撑着身子从隔壁爬起来不停的扒着门嚎叫。
“副队求你了!静音啊!”
江波涛浑噩地脑子清醒了一下,手一点,把“队长”屏蔽了。
声音长久的寂静起来,而正想关掉手机睡个回笼觉的江波涛,看着聊天屏幕上“队长”最后一句也是全屏的消息。
江!拒,不放,怎么办?
熟知队长语言精妙的江波涛飞速简单翻译了一下。
江波涛!有人表白我被拒了!不放开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
江波涛脸上的笑一下子没绷住,飞速解除了屏蔽很是担心。
队长:江!拒,不放,怎么办?
队长:江!拒,不放,怎么办?
江:队长,被国外女选手颜粉缠着了?
队长莫慌:方
江:别怕,emmm男的?
我来护你:嗯
江:男人的话,队长莫慌,这几天去翔翔那里躲躲,等回来我去说!保证无残留无后遗症!
???:不,不放
江:???
?W?:我不放
江:..........队长你告白被拒了?
QAQ:嗯,他跑了
江:队长没事的,没人能拒绝你,他只是害羞了
啧:不信
啧:........
啧:我去找孙
江:好的
江波涛倒头捂在被子里渴望着自己能睡着,可现实就是这么吵闹。
隔壁一声特关响了。
紧接着传来杜明石破天惊的猪叫,他大爆手速回了唐柔。
女神女神:去苏黎世嘛?
杜明:好的!我们一定会去!
杜明:多久去!我们一起啊!
女神看我了:明天下午六点杭州城南机场的机票,你们呢?
杜明:我们也是!一起走吧!
女神啊啊啊啊啊:好的呢。
杜明:快别熬夜啦!晚安啊!
杜明在凌晨三点钟的时候疯狂敲击江波涛的房门,声音响的吴启都爬起来揪着他耳朵大吼安静!
江波涛满脑子恍恍惚惚地开了房间,杜明以小媳妇求爷爷告奶奶的语气央求他买明天下午杭州去苏黎世的机票。
“哦,自己去。”
“不啊副队兴欣全员都去轮回就我一个多不好意思啊!”
“哦,自己去。”
“好的副队,谢谢副队,副队再见,副队快睡!”
江波涛于是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起床悠闲的吃了个早午饭,然后浑噩的脑子开始分析昨晚发生了什么。
1.队长需要人去帮助因为向男孩子告白人跑了,所以要去苏黎世√
2.杜明昨晚上让去买票应该到了√
Perfect!完美解决,我真聪明,不过..........
为什么今日食堂除了我只有打饭大爷?
下午六点的飞机去杭州转苏黎世,十一点去杭州最后一班飞机?
好的吧杜明,吴启,吕泊远,我记住你们了!
此时国内时间十二点半。
苏黎世时间晚上凌晨一点半。

分房间是很随意粗浅的,优先同期同队。
周泽楷于是很兴奋地和方锐同房共枕了,虽然是双人间。
感谢上帝,感谢祖国,感谢领队!
于是周泽楷缩床上裹着被子巴巴的等着方锐回来。眼见着都一点多了,周泽楷困的眼皮上下打架,迫于无奈地把正在充电的手机开了机。
一开机就是十多条信息和三四个未接来电。
全是来自方锐的。
方宝贝:周泽楷,我想了想
方宝贝:我还是想不通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方宝贝:但是,你确定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方宝贝: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方宝贝:我这么厉害你喜欢我也不吃亏
方宝贝:希望你是认真的
方宝贝:我是认真的
方宝贝:明天总决赛
方宝贝:今晚我去找老叶蹭个房间,冷静思考一下
方宝贝:我是说你哈
方宝贝:如果赢了的话,我们再谈谈
方宝贝:晚安
方宝贝:早点睡啊
最后一条是五个小时前发送的。
周泽楷愣了一秒钟,迅速倒头就睡。心跳蹦的有点快,周泽楷不好意思的捂着脸,在心里默默念方锐的名字,念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而江波涛经过三个城市的换班终于搭上了杭州航班。
至于在机场只有吕泊远等了一下给江波涛送了机票后就兴冲冲跑走之后,江波涛默默决定给吕泊远减少一周扫女厕所的惩罚。
此时国内时间下午六点半。
苏黎世时间早上七点半。

方锐昨天晚上和叶修一起睡的,叶修睡相的差和方锐睡相之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王杰希默默看着在叶修数次散人快打之下仍旧保有血量的方锐挂在床上沉沉睡着,把自己代入方锐想了一下,默默取消自己在他们两早饭里放老干妈的计划。
好嘛,这方面我承认你比得上八个我,就八个,十个你打不过!
此时门外传来张新杰复有韵律的敲门声。
“七点半了。”
一阵急促的推桌声和尖叫响起,隔壁刷的冲出一个慌急忙乱的T恤都穿反的黄毛。
黄少天都顾不上整理衣服,他高声喧哗着诸如卧槽队长闹钟没响啊我们六点五十限量供应的广式早点啊我靠我都好像半个月没吃了今天一定得买上啊我靠我的早点之类的话,然后冲向餐厅的声影是那样的妖刀。
喻文州带着得体的笑容,衣冠楚楚地关上门对张新杰点头示意。下一秒他就以常人无法想象的方式边保持着风度翩翩边乘着风飘向了餐厅。
王杰希冷冷扯扯嘴角呵了一声,打开门迎接了来自华人街外卖小哥清早的第一单食物。
特别地道的三鲜馄饨。色泽白净如玉,点滴葱花和油膘增添了美感,打开盖来,就一个字,香。
香得方锐挣脱开叶修的千机爪,迷糊得连外套都没穿就坐在桌前张口嘴巴啊了一声。
王杰希坏心眼地把叶修方锐两个人的放在袋里不拿出来,只稳重的边嚼馄饨边点开手机看推送通知。
方锐被莫名吹进来的冷风冻得打了个哆嗦,脑子一下子清醒过来,神经接受到了来自苏黎世大早上的寒风亲吻,整张脸迅速扭曲起来,一边叫着卧槽一边飞速奔回被窝。叶修被方锐带来的冷气一碰,当机立断的把方锐推出去任由他摔在地毯上背过身慢悠悠地一件件套上T恤毛衣背心外套和大衣棉裤等衣物,鼓鼓囊囊地像日本相扑选手一样挪动到桌前轻车熟路取出馄饨开始大快朵颐。
方锐不住地骂着娘,疼的龇牙咧嘴以三秒钟神速穿上衣服,趿拉着拖鞋飞快跑到桌子前,满脸都写着嗷嗷待哺。
王杰希用手肘推了推袋子,发出塑料摩擦的刺耳声。叶修捧着碗把最后一口汤喝完,接着无比自然的抢在方锐之前把最后一碗馄饨取出来自然无比的揭开盖子喝了一口汤 自然无比的享受着方锐不敢置信地眼神和不住翻着空空如也的口袋的滑稽神情。
王杰希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可能这与京城房价今日没涨有关,他关掉手机 极其认真地喝了一口汤,然后笑得一滴不剩的全喷叶修碗里了。
哦豁,那好像是方锐的。
叶修非常不给面子的指着方锐哈哈大笑起来。
方锐猥猥琐琐地缩成一团长吁短叹世道不古世风日下人性扭曲道德沦丧,摸出手机刷微博以克服心理上的饥饿感。
他一刷,就刷出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晒了他们今天幸运买到的最后两笼广式早点,张佳乐买了整条唐人街的食品,包括但不限于豆浆油条烤红薯棉花糖清汤挂面老麻抄手,唐昊在一锅滚烫的臊子面前比了个剪刀手。
卧槽柠檬!更饿了!不行我要去吃东西!现在屁鸡长棍我也能吃下去啊啊啊!
门外适时地响起一阵暴躁的敲门声,方锐拖着身子去开了门。
孙翔仰着脖子站在门外。
此时苏黎世早上八点。
距离总决赛还有十一个小时。

tbc.

怎么办啊方锐。
我好喜欢你,喜欢你眉眼流露的少年傲气,喜欢你嘴角上扬的清澈干净,喜欢你封神之战的认真帅气,日月星辰,六道轮回,芸芸众生,在我心里,不及你半分欣喜。

多说无益,反正我最喜欢你。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