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2017周泽楷生贺】【周方】拔枪射水(中)

双生贺,我真是机智的过分。

上戳主页。

周泽楷x方锐

ooc,私设,致歉。

(中♬)

江波涛很累,非常累,天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累。
吴启和吕泊远第四次被空姐勒令系好安全带不要随便走动了。
又不是没坐过飞机快回来咱们丢不起那个人。
又不是没看过海啊你们回来别趴在那里啦丢死人啦!
杜明看上去很沉默,唐柔带着耳机应该在看复盘,很祥和的气氛。
江波涛却未来得及舒心。
“哎啊唉这位朋友你哪个星座的啊!”
“你是天蝎的吧!”
“这么爱玩神秘绝对天蝎!”
“我给你唱首歌啊!”
“十月份的前奏~你是天蝎座~”
“九月份的尾巴~你是天蝎座~”
哦凑卧槽!飞机什么时候到站,我想回去了靠!

魏琛抵着莫凡肩膀嘻嘻嘻地笑着,安文逸和罗辑讨论着毕业论文。
一开始。
天知道话题怎么会被带到结婚彩礼是送多还是送少,身为夫家人到底该不该给份子钱,给了是否能按自己的喜好来支配婚礼食物,婚礼彩带用红色好看还是蓝色好看,喜糖是巧克力好还是花生酥好,一直扯到世界究极问题——豆腐脑是咸的好吃还是甜的好吃。
乔一帆适时地递上水杯并带着豆腐脑辣的最好吃的论点和舌灿莲花的口才强势1vs2。
江波涛眯着眼睛边听包荣兴在耳边叽叽喳喳,边仔细辨认乔一帆嘴巴一张一合说的内容,不由得想要站起来拍拍掌大叫三声妙啊。
兴欣真是一个厉害神奇的战队啊。
陈果捧着手机忍不住哈哈哈哈地笑,还分享给唐柔看,接着她两对江波涛投来一个十分奇怪的眼神,又兴致勃勃的讨论起来。
此时江波涛蓦然发现,杜明!打呼噜了!
杜明你真的完蛋了副队不骗你。
啊,天是那么蓝,目的地是那么遥远啊,还有多久啊,翔翔我才发现你好让人省心啊。

楚云秀在街头咖啡馆优雅地抿了一口浓郁的黑卡,下一刻一滴不剩的全吐出来并脸色扭曲的不停往里面加糖加炼乳。
苏沐橙同样优雅地捧起自己的卡布奇诺吹了吹,眯着眼睛感受苏黎世清晨的阳光。
肖时钦拿着勺子搅了搅碗中的液体,边向里面加糖边看着苏黎世电竞时事报。
的网络中文翻译版。
肖时钦又往里面加了块糖,同时扯了张纸擦擦因为热气而有些模糊的眼镜片,状似无意的向苏沐橙贺喜。
“苏队恭喜啊,队员嫁去了轮回。”
“行了,人家那叫入赘。”
“……楚队很懂啊哈哈哈……”
“他说是他一呢。”
“受的通病。”
“哈哈哈秀秀,昨晚那部《天生一对》你看到哪儿了?”
“《天生一对之杠上我的小宝贝》还是《天生一对与邪魅帅哥你别跑》?”
“宝贝那个!”
“哎嘿,那个我刚看到女三和女二去追男四呢。”
“我也看到这,待会一起看啊!”
“嗯,啊,糖化掉了。”
“快喝吧,肖时钦你能把白水加到这样粘稠我也是服了你哟,加了多少哦。”
“不多,隔壁桌上的。”
肖时钦这么说着,把第四瓶用完的“隔壁桌上的”放回了原位,又用勺子搅搅这碗固液混合体并把他们开始吞吃入腹。
李轩坐在肖时钦旁边带着点无奈和些许歉意的笑打发走了第四个来要糖果的孩子并在吃完第三份提拉米苏后喝了口柠檬水,满足的打了个嗝。
啊,苏黎世晴朗明快的早晨。

方锐接过孙翔递过来的这份热气腾腾的早饭,锅盔,肉夹馍,还有一碗骨头汤。
“周泽楷怕不是想撑死我,这得是中午的饭量吧。”
“啊,你知道是周泽楷买的啊,省的我再说一道,不错。”
孙翔看上去挺开心,他从兜里掏出个饼子来边嚼吧嚼吧边跟方锐站在门口扯周泽楷一大清早就来找他拿零食贿赂他的时候他有多么懵逼。
“哇靠说起来他居然跟我说你今天一定会想吃这个,你们真的才,才同居半个月吗?”
“可能吧也许吧大概吧maybe吧你开心就好吧翔哥快去训练吧今晚上胜利就靠翔哥了啊!”
方锐打发走了孙翔,呆呆的捧着饭盒回来惘然若失地拿勺子duoduo盛着骨头汤碗地底部。
已经半个月了吗……
不,已经好久好久了。
颜狗也好,肤浅也好,抱大腿也好。
从五年前见面那天,周泽楷砸吧眼睛跟他握手还给了一个比太阳还温暖的笑容时,方锐就栽了。
曲有误,周郎顾,此生非周泽楷不嫁啊。
“也许吧,你开心就好吧。”吴羽策放下水杯,表情极为认真严肃。
“你知道的吧,我这个人……”
“比较自恋。”
“不,我是比……”
“非常自恋。”
“呸,我……”
“极其自恋。”
“我靠吴女士爱呢?”
“别靠,你太重。”
方锐极其夸张地骂了一声,整个人缩成一团轻声嘟哝。
“能怎样嘛,喜欢就喜欢了。”
方锐那个时候,是绝对不会把对周泽楷地喜欢表现在表面上的。
直到后来也一样。
所以才故意说记不住楷楷的,周泽楷你可千万别生你脑残粉的气。
周泽楷总粉丝会会长兼杭州粉丝会分会长方锐暗地里这么祈祷着。
啊,我真的不能给你带来坏的影响啊!而且我怕被你粉丝抽筋扒皮嗯!
和周泽楷同居半个月的日子简直让方锐幸福的冒泡。
然而,昨天下午,周泽楷堵着方锐,很认真的告诉方锐。
“我喜欢你,方锐。”
“很喜欢。”
然后周泽楷又笑了,让人想把整个宇宙都给他。
于是方锐懵了,然后跑了。
有什么事情都等到得了总冠军再说吧。
方锐一边在兴欣内部群飞快吐着一边心乱如麻又很阿Q的去和叶修拼了床。
反正我们一定会赢。

一枪穿云最后一枪击歪,枪炮师清空了神枪手最后一点血量,中国队,落败。方锐抱着自己痛哭流涕一场后,坚定的告诉自己。
“周泽楷,我们不适合。”
周泽楷一下子被吓醒了。
才六点,周泽楷却感觉精神奕奕。
今天总决赛,一定,赢。
一定!
啊我先去给锐锐买早饭。啊多买点贿赂贿赂孙翔让他帮我送吧。啊买完我要先去训练了。

“啊啊啊啊啊啊为为为中国队气功师疯狂爆灯!一拖三!超过二十分钟了!天哪这是神的手吗!”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国队神枪太帅了吧!这超神操作啊我靠唉!”
“啊!中国队战法伏龙翔天!啊啊啊!伏龙翔天回头了回头了!”
“中国队的枪炮师预感爆神!韩国全线崩溃啊!”
“第一次世界荣耀邀请赛!我荣幸的宣布!获胜者!啊啊啊!中国队!!!他们是胜者!”

“方锐,我们,赢了。”
“是的啊卧槽周泽楷你太他妈帅了啊我靠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我先去疯一疯你副队来了你先去接待啊哈哈哈哈哈!”
“……好的。”

江波涛他多善解周意啊,只一眼就心跳骤停肝胆欲碎,下一秒他就调整好心态释怀并觉得周方股可以狠涨一波了。
江波涛同时顿悟陈大老板娘和唐柔谜一样的眼神了。
哎呀,兴欣要嫁儿子了呢。
聘礼什么的……我们打场友谊赛如何,不遇见叶神一切好说啊。
小周你过来,我教你点东西。

方锐嗨皮了一晚上,第二天不出意外躺在自己床上,茫然瞪大眼睛死盯着天花板张开嘴巴发出了干哑地一声啊。
周泽楷适时为他端上今日饭点同时认真的凝眸看着他。
“方锐。”
“啊,啊嘞?”
“你说的。”
“我说的?我说什么了啊我。”
“……”周泽楷把食物端下来放一边,伸手抵住方锐肩膀定定的看着他。
方锐慌了,他咽了咽口水。
“我记起来了,我们好好谈谈!”
“不,方锐。”周泽楷认真的摇了摇头。方锐觉得周泽楷不喜欢他了,难过的想要哭出来。
“我想……”
周泽楷又笑起来。
“我们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了。”

tbc.

周泽楷十六岁生日快乐啊……
会有方锐替我爱你的嗯。

周方股什么时候才能狠涨一波啊……

下?

↑不存在的。

评论(1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