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周方〕拔枪射水.下

周泽楷x方锐
前戳主页△
ooc,私设,致歉。

短篇(?)完结x

(下♪)

风吹动你衣袂,浅浅划过白昼的流星,一切离开都会留下重逢和希望。
那是你眉眼中盈满的盛景。


方锐怔愣了半秒,随即嘴角上扬出璀璨的弧度,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回手抱住了周泽楷。
“成呗,谈就谈呐。”
“那,先结婚。”
周泽楷很用力地抱着方锐,像是倾注了毕生的爱,他又小心控制着力度,不让怀里的人叫疼。他低下脑袋,温顺地凑在方锐耳边又重复了一遍,嗓音清澈,跟恶魔蛊心似的蛊惑了方锐。
“先结婚。”
“好……啊不对,不是先恋爱后结婚吗?”
一阵风激灵的方锐顿时从失心智状态逃脱,干咽了口口水有点害羞的揪着自己的短毛。
周泽楷内心有点失望,表面上更加失望,可怜兮兮地抱了抱方锐,微微撅着唇角语气带着点小开心。
“行,一起,就好。”
不行……药丸药丸药丸乙皖啦!
方锐内心的小人捂住自己鼻子哽咽了一下,脑内分级会议罢工,周粉势力强势上位。
“行行行,结婚结婚,可是我没带户口本。”
“……身份证就行,我有。”
周泽楷心下一喜,脸上却尽量不动声色。江说过,要欲拒还迎,循循善诱嗯。
方锐一呆,心知这肯定逃不过了,索性破罐破摔认了,反正我妈也抱不上孙子的。嗯。
这真是美好的一个结局。

江波涛感觉自己发际线又高了。 他叹口气感觉轮回这地方越来越不好待了,令人日渐消瘦。周泽楷今天早上来找他要户口本了。并告知自己要结婚了。满脸的幸福,就是江波涛不会读周也知道这件事对周泽楷内心有多治愈。
啊,年轻的前辈们。
啊,鲜艳的爱情呦。
真是令人发懵。
借着庆功宴,暗地里当婚礼庆祝一下。江波涛这样想着,在绿草地的照耀下失了神。

白云,蓝天,绿地,一切都和谐美好,只有不断让绿地变成垃圾地的,阳光下奔跑的他们,成为了这个世界唯一流动的色彩。
那样耀眼,又持之以恒。

黄少天冷冷一笑,找准机会就一块蛋糕劈头盖脸朝叶修砸过去,叶修一闪,蛋糕不偏不倚落在王杰希脸上,黄少天于是笑得更加开心,紧接着孙翔横空出世,从王杰希脸上揩了一块奶油下来,满手滑溜溜的不停四处游荡着骚扰。唐昊牢牢守着一块净土,或者说净土守护着他,因为净土上坐着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唐昊就坐在四边形最后一个角,这世道,明哲保身才是王道。唐昊特别开心看着张佳乐原地摔了个狗爬还没爬起来整张脸就白花花一片了。

令人愉悦。
苏沐橙坐在桌子边眯起眼睛看着不远处树下的两个人。
楚云秀不禁抬眸看了眼,啧了一声,掏出手机放视频。
陈果看着兴欣众动作优雅迅捷的扫荡零食颇有些愉悦。
唐柔动了动手腕,望向了场地里友情附赠的一台钢琴。

有点暖暖的阳光透过树隙细碎的撒下来,光斑调皮的在周泽楷脸上映照出不同的模样,方锐一时没忍住,伸手揪了下周泽楷的脸,周泽楷一脸茫然无措的样子,顿时方锐就把脸埋在周泽楷怀里,发出闷闷的笑声直有些范进在里头了。
方锐一想到范进,就止了笑声。
啊我可不能疯我都泡到周泽楷了绝对不能疯我要好好的帅帅的维持我高冷酷哥的人设嗯。

周泽楷本来听着方锐的笑心里也不住的高兴起来,刚扬起嘴角,方锐就不笑了。
那因为发笑微微颤动的肩膀,柔软的毛发一点点蹭着自己的下巴,好听的声音透过衣服和频率直接传到心里去。
通通一瞬间就没了。
“唔,方锐?”
方锐喜欢听周泽楷叫他的名字,尾音轻轻的有点回转,上翘的音调正好是最好听的,更特别的是,周泽楷很少叫别人名字。
只有方锐,周泽楷愿意一遍遍,不厌其烦的,不惜字如金的,一直叫着,然后将这人揽住,拥进骨血。
“周泽楷!”
周泽楷也喜欢听方锐叫他的名字,轻启唇瓣露出洁白的牙来,末尾的音线会无意识的拉长,实际念出来的音还加上了一个欸,像是应和着自己,又像是呼唤着周泽楷。
方锐总是很喜欢念周泽楷的名字,就像是念着念着就能更近一步,虽然,都已经放在心里那个最深最深的地方啦,不能更近了。
我们的距离,是负一颗心的距离。
那是一整个宇宙。
都在你的眉眼中闪烁。
而我竟能,成为这当中的一部分。
That's my pleasure.

“嗯……你笑,笑笑。”周泽楷很努力想表达自己的诉求。
“啊嘞?”方锐表示接受信号不太好。
“笑得时候,好看。”周泽楷冷静分析认真剖析。
“嗤嘿☆那那那,”方锐弯眸,搂住周泽楷脖子又埋下去。“周泽楷周泽楷你给我唱首歌儿呗!”
周泽楷方要开口,不远处钢琴声音就响了。

江波涛据不知何人曾说,唐柔大小姐是会弹钢琴的,还拿过国际大奖,望了望不争气的杜明还在和包荣兴抢吃的,叹口气,主动凑上去询问能否弹首曲子为大家助助兴。
唐柔挑挑眉梢看得出正想答应来着,苏沐橙又小声状似无意的说道。
“叶修也会弹钢琴来着,据说还弹挺好。”
唐柔于是起身站叶修面前去。
“叶修你会弹钢琴?”
叶修不愧是叶修,如此激烈的混战中,身为绝大多数人的集火目标,还是一个长期不运动的宅男,身上竟是干干净净的。
叶修甚至叼着烟晃悠着还在漫不经心嚼着爆米花。
听闻唐柔这么问挑挑眉,将烟掐灭。
“唷,哥来给你们,给点心和小周露一手。”
叶修端正坐在椅子上,手势放平,特别标准贵端严肃的起调。
是小星星。
登时就笑出来了。
江波涛整个人都不好了,周身漂浮着我好丧我好颓水生是假嗝屁是真的气场。
等等水生窜剧组了重来重来。
天地良心,他是想让来首《梦中的婚礼》的。
这小星星?

周泽楷认认真真的伴着叶修轻快的调子唱起来。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
“我和你。”
方锐凑近,踮脚亲了口周泽楷。
周泽楷眯了眯眼,笑起来。

End.

我们交换礼物吧。

我把心给你,你把你给我。

@幽韵雪殇 ★我——完成了☆

【溜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