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羽落鬼轩-2

我爱聊天体。

赶在年前交第二章简直自己都觉得狗。

主cp双鬼,副cp啊看心情x

 @幽韵雪殇 

嗯,迟来的祝吴女士生日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啊哈哈哈。

Ooc ooc ooc

前文

https://feiwushiyizhitumi.lofter.com/post/1ef8b887_11e2dfa2


 

吴羽策淡淡敲击着键盘,画面上的记录楚云秀看见了肯定会爆炸。于是令人庆幸她没有看别人聊天记录的习惯。

吴羽策偏头,明明是变声期已过的少年,出口却是清冷霸道的女王音。

录音器还开着,于是李轩听着这声音,忍不住咽下了口水。

鬼刻:“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们不能赢。”

鬼刻:“叫你拿着你就拿着。”

鬼刻:“呵,好。”

鬼刻:“那就走吧。”

逢山鬼泣:可以了可以了

逢山鬼泣:戏感很棒

逢山鬼泣:那个,我们先加个好友?

逢山鬼泣:我是逢山鬼泣

你们已成功添加好友,快开始聊天吧

鬼刻:好

鬼刻:先睡了

逢山鬼泣:唉,那,晚安

鬼刻:安

 

李轩一个人乐而不疲的点开语音一遍遍放着,正听得入迷,鸾络音尘给他发了个窗口抖动。

鸾络音尘:【窗口抖动】

鸾络音尘:【气成疯子.JPG】

鸾络音尘:鬼泣大大!!!不是说去教新人嘛???

逢山鬼泣:我去了啊?

鸾络音尘:【截图.林暗草惊:请问,谁是带我的.....】

逢山鬼泣:唉我说的是鬼刻

鸾络音尘:鬼刻same是多早就入圈的大神了啊!

鸾络音尘:需要你教嘛!!!

鸾络音尘:【青筋暴起.JPG】

逢山鬼泣:唉唉好我知道了我这就去

鸾络音尘:不用啦!

鸾络音尘:我找莫敢和谁不去了

鸾络音尘:鬼泣大大就和鬼刻same

,好,好,地,♀一对一♂

逢山鬼泣:不是你想的那样.....

鸾络音尘:[自动回复]你好,我现在有事不在,请待会再联系

李轩额角像是出现了黑线,他偏头敲着键盘,本想否认,却不由微怔,又将聊天框里打好的字逐一删除。

就这样误会一下,为什么还会感到开心呢?

李轩强压笑意,嘴角却忍不住的上扬。

 

夜已深了,吴羽策却迟迟不肯睡觉,原因无他,电脑界面上那个顶着海无量Q名的人实在是太令人气愤了。

海无量:美女美女!!!

海无量:[给你fafa.JPG]

鬼刻:滚。

海无量:哎呦

海无量:[你真好看.JPG]

海无量:[小姐姐给你糖糖.JPG]

海无量:[小姐姐你理理我好不啦.JPG]

海无量:[掀衣摆.GIF]

鬼刻:滚。

海无量:啊,你真可爱

海无量:大美女打荣耀嘛!!!

鬼刻:.........

鬼刻:鬼剑。

海无量:我打气功!贼六!

海无量:我们三排吧!

鬼刻:很晚了。

海无量:没事没事

海无量:和我一起你不会感到困倦!

海无量:和你一起我也不会困的!

海无量:我们一起三排吧!!!

海无量:我可是五区第一气功!!!

鬼刻:巧了,我十一区。

海无量:没事!

海无量:正好!

海无量:今天我们练十一区小号嘿嘿嘿

鬼刻:哦

鬼刻:[再见.JPG]

吴羽策冷漠的关上对话框,海无量又给他发来窗口抖动,不停的连续的。

海无量:【戳一戳】

海无量:【戳一戳】

海无量:【戳一戳】

海无量:【戳一戳】

鬼刻:你要干嘛

鬼刻:我要睡了

海无量:别啊!

海无量:三排三排!!!

海无量:就一把!

海无量:好不啦!!!

鬼刻:不好

鬼刻:滚

海无量:[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海无量:[紫薇你别走.JPG]

海无量:[戴着黑色贝雷帽穿着灰色风衣的男人举起了一红一蓝的枪.GIF]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不是

海无量:美女姐姐就一场好不啦!!!

鬼刻:就一场?

鬼刻:打完滚蛋

鬼刻:账号名就叫鬼刻

鬼刻:我去开游戏

海无量:好好好好好!!!!

海无量:我马上加你!!!

吴羽策于是终于打发了海无量,单手撑着下巴闲适的打开游戏。

鬼刻是第十一区女神级的人物,一上线就被垃圾消息堆满了邮箱,他一条条的删手速极快,也快速的拒绝了好友申请,一直到全部没了他也没看见有海无量发来的好友申请。于是他又打开QQ。

海无量:【戳一戳】

海无量:【截图:“鬼刻”拒绝了你的好友申请】

海无量:美女?

鬼刻:你的账号名?

海无量:闺蜜呻吟

鬼刻:........

鬼刻:[再见.GIF]

海无量:别啊别啊!!!

吴羽策又从如山的消息记录中翻出那条“闺蜜呻吟”申请加你为好友,青筋暴起了好一会,还是叹口气点了同意。

下一刻竞技场邀请发来了,吴羽策从善如流点了同意。

加进去队伍里不是那个戴着黑色贝雷帽穿着灰色风衣的神枪手,倒是一个穿着貂皮留着长发脸上还有图案的术士,术士开了麦,声音很好听,吴羽策总觉得在哪听过,转头想了十几秒,这可不就是那个精神病医生吗!

闺蜜呻吟已经在麦里叫开了。

吴羽策也开了嗓,如清泉流水的少年音。

一秒钟击垮了海无量的精神防护措施,闺蜜呻吟在频道发了差不多有二十多个被雷劈的表情。

他有气无力的敲着键盘的声音隔着屏幕吴羽策都能感到一股深深的绝望。

【队伍频道】

闺蜜呻吟:不是吧?

闺蜜呻吟:美女你

闺蜜呻吟:男的?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