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羽落鬼轩 四

  @幽韵雪殇 接力啦。

 

第三章 https://feiwushiyizhitumi.lofter.com/post/1ef8b887_122b640d

 

 

吴羽策静静戴上耳机开始写论文,楚云秀在他的身后打开电视边嚼吧瓜子边不停的数落着她的好弟弟。

“哎呦喂,策啊,你倒是说说吧,你咋回事儿啊。”

“要哭不哭的一个人趴床上。”

“唉不是我吹,咱们羽策是真好看!比这电视剧里的好看多了!”

“是吧啊咳咳咳咳咳......”

第一分零十八秒,不出所料,呛着了吧。

吴羽策无可奈何转身帮楚云秀顺气,就是这力道,跟猫儿挠痒痒似的,挠的楚云秀心尖痒痒的。

“策啊,你倒是说说,你的眼里为什么常含忧郁啊。”

“因为......我也不知道。”

吴羽策的眼睛里深深沉沉的,有一种久病未愈的虚凉,满含惆怅。他张了张口,眸中划过一丝忧虑,终于是缄默下来。

屋内有一种奇异的默然氛围,电视发出的嘈杂声响渐渐小了。

楚云秀很懂这个眼神。

几年前,这就是她的眼神。

对爱那么懵懂,又那么渴求。

害怕受伤,又怕离开。

楚云秀轻轻抱住吴羽策,她不知道说些什么,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得自己去想。

但是,一个人的话会很孤单的。

所以,姐姐永远在你身边哦。

良久,吴羽策埋下脑袋放在楚云秀肩窝闷闷的出声。

“他....说喜欢我......但是....”

“我很怕....”

“....我不知道....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怕....”

楚云秀她当然知道吴羽策为什么怕。

这是,病要转好的征兆。

吴羽策的潜意识,果然还是认为自己是男的吧。

这真的是.......太好了。

楚云秀重重的,抱住了吴羽策,她轻声唱着曲儿哄着他。

“冬天的虫子在树洞里....”

楚云秀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背。

“暖暖的叶子是它们的被子...”

吴羽策闭着眼,感受着来自姐姐的,温度。

“美丽的星星挂在天上...”

吴羽策默默地,想到了那个人。

“藏着无数颗会眨眼睛的钻石...”

那个人的眼睛很美,亮闪闪的。

“你说过要去个很远的地方...”

远到我找不到。

“天空和你的眼睛一样明亮...”

所以我试着,去成为你。

“把冒着泡泡的氧气带上...”

我想找到你。

“陪你去寻找那个小小的梦想...”

要怎么,才找得到。

“你哭,你笑,你在我的怀抱。”

吴羽策搂紧了楚云秀。

“安静的睡着...”

楚云秀抬手轻轻揉揉吴羽策的发旋。

“带着微笑的嘴角....”

吴羽策眼神发昏,他好像,看见了吴羽沫。

“姐...姐?”

“睡吧,我可怜的策啊...”

吴羽策两眼一翻,直愣愣的倒下去了。

楚云秀把他姿势摆好,盖好被子,抱着电脑轻轻关上门退出去了。

他这病,不能再等了。

所以,小戴委屈你了。你的剧,可能得缓缓了。

楚云秀动了动吴羽策的鼠标,电脑画面还没退出论文编辑,她按了保存,然后点开了QQ和网页微博。

 

 

 

鬼刻v

最近好像出了点事,身体抱恙,羽落鬼轩可能要等等了。

 

点击发送,然后迅速关闭网页。

楚云秀深吸一口气,点开QQ开始群发,一眼都不敢停留,发完立马卸载QQ,想了想,把QQ和YY都重新安装,又折回那条已经过千转发的微博设了一个权限,迅速的点回论文编辑处然后合上电脑,同手同脚的走出去躺床上闭上眼睛不停深呼吸。

 

鬼刻:啊最近生了点病,要去医院呆两天,抱歉。

 

做贼,是一件,很心虚的事情。

所幸吴羽策并不常常关注于电子设备。

第二天楚云秀就带着吴羽策去了那家医院,温声细语一改她之前强硬的作风,却也并没有引起吴羽策的怀疑,不能怪他太迟钝,吴羽沫,也是这样一个双标透顶的人。

更何况,几个月前楚云秀也有过这样柔情似水。

喻文州依旧带着如沐春风的笑意,他再次确认了楚云秀的意图。

“要知道,这样做很可能会适得其反,也有可能从此一蹶不振,只有小几率他能够完全痊愈,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他的病,不能再拖了。”

 

Tbc.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