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羡遇

莫羡是不喜欢说话吗?

何遇躺在床上思想翻来覆去讨论着这个问题。

这是今天班上一个女同学问他的,他答得是还好吧。成功收获了一个背影。

莫羡真的不喜欢说话嘛。

好像是的欸。

印象里没怎么主动开口说话啊,演讲和上课提问的时候除外。

不过相处的挺愉快的嘛。

何遇早把初见时心里想的一看就不好相处吃掉了。

他想啊,虽然莫羡不怎么说话,但是他们两个默契好啊。一个打辅助一个打ADC默契要是不好就容易崩盘嘛,所以生活中也同样培养默契也是很必要的吧。

可是好像没有主动培养。

两个人的宿舍,不用主动,待上一个月就会自动习惯啊。

莫羡是不紧不慢的,时间表上安排的明明白白,干什么都很有把握。长得眉清目秀,气质很从容,智商绝对不止一百八。喜欢的作者大概是牛顿爱因斯坦霍金这一类的。这一听就是学霸中的学霸。打游戏也那么好,几乎可以比得上职业选手了,而且打游戏这么爽的事情居然可以控制住自己。这自制力和我简直是天生一对。

对,天生一对。

何遇借着这个问题自己吹了莫羡一波,顿时感到心满意足,困意一下子涌来了。
他在莫羡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





















莫羡不是何遇在吹,是我。
莫羡是何遇的男票,不是我。

我觉得莫羡才是虫爹心头宝。

我吹莫羡那段全村的希望夸了句希望男神必须的,虫爹给我点了个赞,我点进头像看了,不是高仿。

很激动了。

激动的恨(wo)不(yi)得(jing)在所有社交软件炫耀一下。
嗯,炫耀完了。

打游戏去了。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