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羽落鬼轩 八

年代久远......前文戳tag好伐x

 @绯芜是张佳乐的小迷妹 






吴羽策闭着眼睛沉默的躺在床上,他想他一直挺沉静的,只是以往遇上的是错的人,然而现在是自己钦定的了。于是他又偷偷抬起眼帘瞅着李轩。李轩看着吴羽策微染酒气而带着淡淡绯红的侧脸,目光长久的停留在那颗仿佛点睛之笔的泪痣上。


想亲。


意识到这点之后李轩的脸肉眼可见的漫上红霞,比真醉酒的还像喝高了。


吴羽策悄悄地,很轻的挑了挑嘴角,一闪即过。


那就这么睡着吧,宝贝乖乖。


李轩给吴羽策盖好被子,起身去厨房做了碗醒酒汤给晾着,背坐在木椅子上摇了会,竟然不自觉睡着了。


他想,我一定要让阿策感受到缺失的爱,嗯,阿策好听。


于是吴羽策慢慢踱着步从房间里出来,搬了把椅子坐在李轩旁边,端起碗一饮而尽,然后哼着不知名的歌谣跟着一起睡着了。


夏天的清风从没关严实的窗子里吹来,微微撩动两缕缠在一起的发梢,然后是两颗鲜活的心脏,蹦跶着蹦跶着,就这么自然的吸引在一起。


些许炽热的光线扎在李轩眼皮上,不太好受,肩膀也沉沉的,然后他睁开眼,习惯性的打个哈欠思索一下人生三问。


吴羽策睁着一双美眸从旁边盯着他。


不得了,是心动的感觉。


啊,是这个理,昨晚把阿策带回家了。


啊???阿策怎么在这呢不是放床上了吗???


吴羽策没理会李轩,站起来转了一圈算熟悉下环境,回来又戳戳李轩肩膀。


“有泡面不?”


纯正鬼刻女神音,假一赔人了。


李轩登时吓得摔地上去,吴羽策收手回来认真盯了盯自己的手,又扫了扫李轩的身子骨。


“你是弱鸡嘛,我还没用力。”


绝壁梦中情女音,我绝不可能听错。


李轩蹲下抱头防御半秒钟,宕机大脑开始回放记录。


啊,对的,人格分裂。


“泡面这东西吃多了不好,我们出去吃点早点吧?”


吴羽策十动然拒:“我不出门。”


看来只能是我出马了,俗话说得好,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看我绝世厨艺征服女神阿策。


事实证明宅男煮饭有风险,但是这年头美女买账啊!


一团糊状物在碗里已经被消灭了很多了。


李轩捧脸看着自家阿策风卷残云的优雅进食,心里突然涌现一股子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怪怪的,但是不讨厌。


吴羽策擦擦嘴,认真的跟这位朋友说到。


“还要麻烦一段时间,谢啦。”


“唉,好的,不用谢。”


“等等,啥?”


“谢谢款待,我先睡会,头有点晕。”


“唉,你就睡......”


啊,宝贝乖乖,乖乖睡吧。


李轩收拾好碗筷,窝在沙发正准备刷个QQ空间压压惊,想了想,还是点开邮箱继续看起资料来。


我一定会治好你的,阿策。


于是时间就该这么过下去,直到烈日炎炎的到来——李轩曾经这么想过。

但是计划是永远赶不上变化的。


“你们现在算个什么关系啊?”猥琐的学弟趁着吴羽策上厕所在人声鼎沸的食堂居然说的如此小声又刚好让李轩能听到,这不得不说是技术。

“还能是什么关系,就一般关系。”李轩也形容不出,索性和这家伙打打太极。

“哦,我懂我懂~一般的那种关系嘛~”学弟笑得越来越猥琐,眼见着画风就要朝十八禁那边过去了,李轩梗着脖子辩解两声。“你懂什么了你就懂了,你说的是那种关系啊!啊?”

“嗨这事你比我清楚是吧嘿嘿嘿,哎呦正主来了。”瞅见吴羽策从人挤人的wc艰难的挪出来,猥琐货埋下脑袋仿佛专心致志对付起自己碗里那块鸡腿。

刚坑李轩请的。

等着吴羽策女神落了座开始用餐,这家伙嘿嘿嘿地笑两声吸引了一下注意力。

“说起来吴女士你居然就这样抛弃了我们五楼扛把子哥们的大本营,真是见色忘友不可取啊,你得陪我们打好几把荣耀才行——我有你好友!咱们和你师兄来把5v5混战呗。”

吴羽策打量两下眼前这货没记得自己啥时候加过好友,不过确实有那么几天没上过线了,那就勉为其难满足一下这个便宜舍友吧。于是吴羽策矜贵的点点头“随便。”


然而一小时后瞅着那个闺蜜呻(....)吟的混蛋小号,吴羽策临时反悔了。

“你就不能起个正常点的名字么!”

“安啦安啦,技术还是一样碾压级别,爷带你飞~”

“人退了。”

“啊?啥?!靠关键时候掉链子甘糖酿啊靠!我要千里追人头!给我上个真言!”


李轩挺诧异,就是技术碾压局5v5也没这么快的啊,一听才知道女神根本放弃不打了,咋回事啊?

“猥琐方的小号……我脑仁疼。”

吴羽策抱头蹲防,整个人缩了一圈在地上,浑身颤抖,不住地重复着两句话。

“我不记得,对不起。”


坏了要遭。李轩脑子闪过一个叫应激性记忆缺失障碍症的玩意儿。

还是得找症结。


于是李轩也蹲下,伸手抱住颤抖的吴羽策,他说。

“宝贝乖乖。”




tbc.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