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羡遇



莫羡读着秒数从外面推门进来,何遇盘腿坐在床上看手机。

莫羡走过去把书包放下拉开拉链开始取书,听着不作掩饰的碰撞声,何遇这才唉了一声从QQ看点中抬起头来。

“莫羡,我今天看到数学里有一个词语就很霸气,你猜是什么?”

“你有且仅有我而已。”

“唉唉唉?不是啦,我还有我哥啦我爸我妈高歌师姐周师兄他们啊.....”

何遇把手机扣床上连忙让脑袋急速飞转让自己显得不那么蠢,莫羡手上未停,连脸色都没有变化。

“那就我有且仅有你而已,是一样的。”

没等何遇反应过来,莫羡整好东西上了床划开手机。

“来吗?”

“唉,好,你拉我啊!”





就借梗写一下日常,虫爹真的是实力官配撒糖咯咯咯。

大概ooc是不可避免的嗯....

不管羡遇第一良遇第二糖鱼第三!


苏格x何遇的糖醋鱼是真的莫名好吃啊.......

以及羡遇其实可以叫猫鱼来着?薛定谔的猫x何良遇啊!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