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2018周泽楷生贺/周方】甜蜜狙击


沉默霸总在线化身疯狂粉丝爆锤主播xxx

为求好友位不惜暴露实力带飞主播的疯狂男粉xxx

 

Ooc是难免的,大家看文随便图个乐呵好吧!

(游戏设定我随手用了一下,不清楚有没有错orz

 

祝我楷皇青训营生日快乐,反正明年出道就是王牌了哈!

 

 

 

 

方锐今晚巅峰赛播的深感疲惫,关掉直播临时起意决定打五军对决调剂一下心灵。好友大部分不在线,他索性自己点上匹配,希冀匹上一个妹子然后技术也还行他两加好友一起打完这后半夜,他明天晚上有顿自助餐的校友聚会,他不打算找女票索性解决解决温饱问题狠狠把主办的本吃回来再说,所以通个宵白天睡觉再好不过了。

 

 

点准备,队友头像很粗狂,居然是程咬金的爱与正义。啊,这把绝对不能是妹子。队友选了手吕布,抱着聊胜于无的心态方锐点了貂蝉。

全员载入时间,敌方清一色射手配法师。

喝呀,吕布掉线了。方锐咬着牙操纵貂蝉孤军奋战,

正刷着怪争取早日四级呢结果面前突然飞来了一道狙击和百里守约的二技能,登时就被炸成了残血,几片枫叶从面前石墩飘下来砰砰两下平a。

【黄色】百里守约(一枪穿云)Fristblood.【粉色】貂蝉(绝代宗师无量)

接下来就像点开噩梦开关一样,貂蝉死了8次,全是被这个一枪穿云的百里守约干到人头的,貂蝉却一次没打死过百里守约。

很是不出意料的倒数第二名,方锐正满心悲伤准备点开下一句,一枪穿云发过来好友申请。

一枪穿云请求添加你为好友:高仿?

绝代宗师无量:我同意了你的好友请求,快来一起开黑吧~

绝代宗师无量:正版谢谢

一枪穿云:墨家solo,我守约

一枪穿云:怀疑

绝代宗师无量:来就来,我真是正版!

 

方锐貂蝉墨家机关道PK百里守约,打了六把,三胜三负难揪难舍。他一瞅表都十一点半了,他想啊,换个游戏吧,有点腻歪。看着一枪穿云每隔五秒发过来的一次邀请他叉掉点开聊天窗想着说点13话看看这位兄弟有没有熬夜的意向,打的挺厉害的,要通宵的话不如一起啊。

 

绝代宗师无量:不打王者了,打点别的游戏,你有啥想玩的不

一枪穿云:你

一枪穿云:都行,有号,一起

一枪穿云:你选,都有

一枪穿云:带飞

一枪穿云:加Q同意下

绝代宗师无量:嘿来来来,我们先打两把绝地求生看看你水平,再去打第五人格,打完还有捉迷藏啊荣耀啊我们还可以打QQ麻将QQ斗地主还可以玩4399联机页游!通宵来战三国杀啊敢不敢!

 

一枪穿云:敢

绝代宗师无量:我不敢行了吧!!!

一枪穿云:我送超火

 

直播间秒传来被送架超火。

 

方锐沉默了一秒,下一刻他继续开口。

“这位穿云老哥居然是我的粉丝emmm我....给这位爷上个房管嘿!”

 

一枪穿云:一起,打什么

绝代宗师无量:啊,什么?

一枪穿云:游戏,拉我

一枪穿云:量量,粉丝

一枪穿云:对手有趣,队友更好

 

被爆抓的阴影蓦然浮现于心头。

“我靠靠靠靠我居然碰上粉丝被爆锤了!”

 

嘿我这自信心,今天被粉丝锤爆了可还行?

 

 

 

心里是这么想,方锐还是忠实的履行了自己的计划。

 

加了好友挂上QQ语音。

先和穿云小哥双排了绝地求生,一路是神挡杀神魔挡杀魔的吃鸡,他十一个人头一枪十七个,但是打了两把没敢再打了,一枪穿云绝对是实力独狼玩家,他拿到狙击枪第一时间做的事除开配配件就是给自己近在咫尺摸空投的队友来一梭子近距离的高暴击的闪瞄爆头狙击。只有这个打枪的时候一枪才开嗓,开嗓只念一句话。

“甜蜜狙击!”

苏是真的苏,就是这甜蜜狙击把心狙爆炸了,都炸没了。

然后他们打第五,求生打的好好的(虽然每局都被收快递大部分时间祭天基本上都有恩断义绝板断子绝孙窗总的来说还是都在胜利的),一枪非要开把人机自定义说看湖景村极光,结果方锐同志被打倒在半路上坐在大船的椅子上看了一场无始无终的极光——一枪穿云同志用的杰克,雾区整个都给挡完了。

 

经此两役,这些带有强烈不稳定性对抗性的游戏方锐是万万不敢和一枪穿云玩了,他两也就开始打打4399里面那个美食大战老鼠联机,一枪穿云同志拿铲子挖掉了除了方锐同志角色的所有方锐同志种下的东西,就为了好看,虽然次次拿了三星,方锐同志仍然感觉到没有乐趣和光明。于是他两打奥雅之光里面那个多人游戏,结果方锐同志这边老是卡一卡的实力送时间。

 

最后方锐还是决定不管怎么说带一枪穿云同志飞一次,他两一起打荣耀。方锐荣耀那可是顶尖高手那一撮的。

 

时值周日重置每周排行榜,他们jjc打2v2,一路赢上周榜第一,一直排不到人了,眼看着漫漫长夜,他们又一起去下本。一枪穿云操作是真的犀利,算得上顶尖尖高手那种,只是他还是管不了自己爱开枪的毛病。

有事没事往自己队友脑袋上放一发巴雷特狙击。方锐忍了三个本中路人队友对这一行动表达的崇高不屑和退队,忍不了刚出本交完任务还没组队这人CD好了凑过来往他头上怼一发巴雷特狙击的,盗贼鬼迷神疑是脆脆脆脆脆皮啊!一发下去就剩血皮,红药是要钱的啊哥哥。

 

“一枪穿云!打架吗,打架jjc约我不约野战会掉装备的好嘛哥!”

“....还不睡?”

“我两jjc在打两把啊!”

终于听到老哥除了甜蜜狙击之外的话,果真是真真的苏啊。

方锐,于是如愿以偿的被吊起来锤了。

盗贼近战打神枪远程本来就不占优势,更别提随机图完全不适合猥琐流的发挥,极其光明正大,这样打下去,方锐也就维持个九比一的胜率,方锐一那种。

瞅着是熬了一晚上,他让一枪同志先去睡,他说他晚上吃自助餐要睡一下午养肚子。一枪同志严肃诚恳地给他巴拉了一下不吃早饭午饭的危害希望他以此为戒不再熬夜按时吃饭。并把自己手机号留给了方锐同志以作交换,他说专门打电话叫方锐起床,方锐听得心里美滋滋的想哥也终于有人关心了,可惜不是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不然就圆满了。

 

哪知道这声音听着起床了晚上去吃饭坐在角落胡吃海喝都不安生要一直缠着他呢。

据说是当年校草的周泽楷同志面无表情的端着盘子在他旁边坐下。方锐当初一直想结识一下可惜没有机会就毕业了,但传闻从没说校草是个冰山美男子啊!

结果熟悉的声音传过来,方锐顿时就惊的几乎要打嗝了。

这一枪穿云老兄的声音啊!

“方锐,中午不是叫你起床吃饭了吗?”

校草歪着头微微笑着说,刚刚萦绕着的冷漠气息仿佛从来没存在过,方锐还没从昔日校草=今日粉丝=游戏高手中缓过神来,毕竟校草当年可是高分报送的外国研究啊,游戏也打得这么好么简直不科学啊简直就是男神嘛!当然,他方小锐也不比校草差多少。这声方锐叫的真好听,后面加个我是你粉丝语气再急切点就好了,配着长相性转一下我能磕八十集的电视剧。

看着许久不出声只沉默着脸红的锐同志,男神撑着下巴弯起眉眼看着他。

“锐锐?噎着了吗?”

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男神同志给他心悦的同学递了杯橙汁,方小锐同学就着吸管猛吸一口气开始砸吧砸吧嘴,顺带蹂躏吸管,再时不时喝两口。男神同志在旁边带着手套剥醉虾的虾壳,很顺手的丢到小锐同学碗里,而沉迷于自己想象的锐同学只知道吃,毫无所察。

 

等大家酒足饭饱散会了,周泽楷这才把方锐堵在小巷墙角里,眉眼是洋溢的甜蜜,语气不由带上一抹羞涩。

“锐锐,今天,我生日。”

“啊,嗯我知道了啊,不过太匆忙没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哈。”

“礼物的话,帮我侦查,我狙击就行。”

“呃,你说,除了杀人放火锐哥都能给你干啊!”

 

周泽楷于是摁住方锐的后脑勺亲了上去,交换了一个比子弹更热烈的吻,方锐说不清楚是被亲的还是喝醉的,总而言之他腿软下去了脑袋也迷糊了,靠着周泽楷才被抱起来。他听到周泽楷在他脑袋上面笑了一声,特别好听,周泽楷又俯下身来在他耳边轻轻呢喃。

 

“目标为你的甜蜜狙击,成功。”

 

 

 

End.

 

PS:校草周泽楷当年在学校就一见钟情,后来主动出击的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阴差阳错就始终没有认识,后来网上再遇就....咳。你们懂的吧?

 

 

 

 

在这个楷楷过生日的时间,就勉为其难让他欺负一下我宝贝锐锐,嗯,我就觉着周方哪怕是上啊不要怂的就是不要命的近距离爆头出大暴击的巴雷特狙击都是甜甜蜜蜜的啊!

 

当然我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真实到流泪。

 

 

不管怎么说,未来枪王,十七岁生日快乐啊!

今年送你点心吃,明年请你吃点心哈哈哈。


评论(6)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