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惘燃、妄度良缘

心动选手名单更新w
默默爬墙。


钟爱方锐——(墙头保密)
钟情蝴蝶蓝的同时和大眼珠子三渣张小花两色风景的文章极度沉迷。
脆皮鸭文学我喜欢~


喜欢的少年是白衣胜雪唇红齿白眉目灿星清冷如月来去如风,在厚重的盔甲包裹下的心脏扑通打着爱与梦的音调在天空之下卷起耀眼夺目的绯红。


红色,蓝色,橙色,银色,金色。


活着除了为了LYX,起点中文网,VOCALOID就是为了打游戏。

不要动我的宝贝,我会和你拼命。




PS:八百年不更新的在下给您抱歉了(๑• v •๑)

「谎言」真理它本身并不会主动对死人发生渗透行为

真理呢,它本身并不会主动对死人发生渗透行为

*造谣,列车茶话会

*丹恒使用叙述性谎言,效果拔群,但谎言也有可能来源于错误记忆,丹枫如此说到。

  

  上回书说到,开拓者又在智库找地缝藏垃圾桶……

  停,我说停停,首先,我的收藏品都放在本人的星核异次元口袋(三月七:星核真的有空间能放东西?姬子:浅笑不语)呃,我认为它在我的星核里,咳,其次,智库上没有地缝(帕姆:对帕,我就说列车上怎么会有地缝呢帕)所以,刚刚这段话完全就是无稽之谈!不过日前我确实在智库中翻到了奇怪的东西……丹恒老师,你可是说允许我翻看的(丹恒沉默着叹了口气,说我没有生气)哈哈,铛铛,我居然翻到了一张博识学会的学生证!不过上面,这是登记年份的印章吗?好像有一页没有印上?

  开拓者从帕姆看到丹恒(略过了三月七),又从丹恒看向姬子,再看向杨叔。瓦尔特思考了一下,推了推眼镜,边回忆博识学会的学制边向大家介绍,末了开拓者恍然大悟总结所以丹恒老师有一门考核没过,所以没能毕业?什么?这不对吧?

  丹恒局促的涨红了脸,咬了咬下唇:我只是因为一些不可调解的事故,没能参加那一期的考核。

  姬子关切的拍了下丹恒的肩膀:不要为难,丹恒,如果你愿意向你当初的老师发起申请,星穹列车会做你的担保人。

  啊,姬子;丹恒微微的笑了一下,这笑容里只有释然,并没有悲伤:我明白的,但是教授的知识我业已明了,并不需要多余的考核去向别人证明,没有关系的,即便我并没有从博识学会毕业,我也能胜任智库的管理员——以及,你们的家人,不是吗?

  丹恒老师真是狡猾。即使是这样温馨的气氛,兼职假面愚者的开拓者还是不解风情的举起那张学生证大声说到:下次我出门找事也要记得不用自己的名字!

  我们是去做委托,不是去找事啊喂!三月七蹦起来抢走了那张学生证,将它还给了丹恒。丹恒蓄起一点无奈的笑意,抬手比停:好吧,我知道你们想听,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那是过去中一段…唔,有些甜蜜的时光呢。

  

  

  对于当时的丹恒,那也是一段甜蜜的时光。

  自幽囚狱中离开,又经受住了一些来自前世遗留罪责的发难,本来丹恒对追杀是无所谓的,毕竟又杀不死自己,然而这追杀竟会导致自己丢失工作。从未想过,离开了监狱就要为生计奔波了,当时只是幻想着能触碰天空的自由是多么美好,然而自由附加着独立,他要自己养活自己。持明本来就是很好养活的,他又在监狱呆了这么些年,无所谓生存条件,然而生活是需要信用点的。

  只好干些卖力气卖本事的短时工,而在护送一位学者的路上,丹恒意外收获了一本简称高等力学的教科用书。

  前文说到,丹恒幼时一直待在幽囚狱,虽有景元照拂,给他弄来了不少书籍报刊;又有龙心传承,夜夜入梦灌些无伤大雅的怪知识;丹恒不是文盲,懂一些语言,知道一些常识和一些非常识,甚至能鉴赏一点文学手法,但也就止步于此了。他没受过系统的教育,也不曾知晓理学的深奥,所以他翻开这本教科书,第一夜,不由得直接睡着了。

  梦里,没有相似面庞的饮月君,也没有眼睛红红的杀人犯,只是有一个小球,无规则坐着自由运动,丹恒坐在地上,无意识的思考,恍然间他点头,原来是这样。

  第二夜,丹恒没有睡着,厚砖头一样的教科书才翻到1/10,但他指尖驭水模拟,瞬息思考便已明晓。

  第三夜,丹恒白日出去打了零工,夜里回来只草草翻看数页便躺下。

  第四夜,丹恒遇到了水流无法模拟的难题,灵窍不由得堵塞,盖因明日又需打工,只得夹上书签强迫自己入睡。

  第五夜,那个男人又来了,丹恒把他的尸体拖到床上,清理完血迹,带着行李办了退租,离开了这座城市。

  第六夜,丹恒的行李在车站被偷了,只击云运用巡猎的力量还藏在身上,丹恒有些怅然,为自己刚购置的冬衣,攒了两把的票根,当然,还为了那本尚未看完的高等力学。

  那个问题成了无头的悬案,第七夜,丹恒坐在海边,温和宽宥的大海以固有的频率翻涌潮汐,丹恒伸出手,海水便像画布一样升起一层平面,思考,水滴翻涌成深浅不一的颜色,但水流确实无法模拟概念的难题。

  究竟是什么意思?

  丹恒微皱起眉头,苦恼,突然听到一串简洁明了的概述,他怔然抬头回望,一个拎着石雕书的石膏头男人正站在身后。

  你没有听懂?后续一些刺人心脑的话没能出口,因为丹恒很认真的摇了摇头,向他道谢,并且以另一种形式重述了一遍,问道是这样吗。

  维里塔斯满意这样的学生,尽管对他来说这只是很基础的入门知识,他随意找了个话题攀谈起来:潮汐的频次反应这个星球卫星的旋转,但在一些教派的哲学意义上,另一些力量可以影响……

  他没能说完,因为丹恒直接看向他,然后五指开合,海洋便如同他的呼吸一般起伏。

  丹恒眼神带着浓厚的像小猫偷吃鱼一样的狡黠,声音却只有一点浅浅的笑意:是这样吗,老师?

  维里塔斯也微笑起来,他走近两步,问道:位于宇宙层面,无数种力量都可以影响潮汐的频次,你的力量当然也是其中一种……你现于哪里学习?

  丹恒有些茫然,他虽然从书中知晓了学校的概念,也在出狱后路过许多学校,但他并没有进入学校或是培训机构过,这位先生又为何如此询问他?思考着,他慢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没有地方可去,在昨天以前,我在家里学习,嗯、我是一名自由职业者,目前承接保护和运输的工作,您呢?

  维里塔斯并没有异样的表情或是眼神,他只是将石雕书放回口袋中,随即便很随意的将双手插进兜里,末了左手夹着张纸片出来:我是博识学会的维里塔斯·拉帝奥,你可以称呼我拉帝奥教授,既然你有追求知识的打算,博识学会欢迎所有人,我本人也愿意将知识分享与你,如果你有像博识学会递交申请书进修的打算,我会委托你跟随我一同前往狄芬莉斯二号的首都,同时担任你的担保人。

  丹恒身体先于大脑行动接下了那张纸片,那是一张印有博识学会标志和一个龙飞凤舞的拉帝奥签名的纸片,这想必就代表着维里塔斯口中的担保。丹恒耳廓微红,他已很快找寻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是的,他想上学,触碰概念与理解公式让他感到幸福。

  他向拉帝奥教授鞠躬,努力的从自己过往的学习中寻找措辞:感谢您,我没有了解过博识学会内部的管理方式,在到达狄芬莉斯二号之后,我是跟随您进行学习吗?

  维里塔斯将左手也插进口袋,接住了丹恒的目光:在提问之前你可以多进行思考,在了解之后再进行决定,以及,我在博识学会开设了很多课程,如果有你希望深入了解的方向,你可以选我的课。

  

  

  

  之后,在狄芬莉斯二号,丹恒领到了生命中第一张学生证,虽然由于躲避前世一些仇敌追杀的原因,他并没有登记自己原本的名字。博识学会当地的管理人员告诉他,由课程老师决定考核的全部内容,每通过一门考核,就会在学生证上按下标记,当每一页都集满标记,他就可以出去告诉大家自己是博识学会的学生了。

  丹恒看过一遍课程选择手册,在学习意向上填写了有机与无机生命习性与构造相关。主专业选修之外还有数门选修可以择选,注意到不同课程之间亦有不同或是相同的上课时间,丹恒挑挑拣拣,在自己的一周内预留了半数时间去为生计打算。

  到达当地分会后,他与拉帝奥教授道别。现下他鬼使神差的选了一节教授开设的理学课程,填完之后他便有些懊恼,但没有修改,课程单交了上去,在下次上课前,他要先找一份符合空闲时间的半长期的工作,他还没有找到地方住。

  游龙臂鞲摸起来凉凉的,那个人离他还很远,丹恒希望这一次自己能待的更久些,思索再三,他把臂鞲取下来放在冰箱——管理员看出他的窘迫,告诉他可以申请宿舍——这样臂鞲摸起来一直都是冰冷的,如果那人真的是靠这个来定位自己,那想必应该可以拖延很久。

  宿舍也像出租房,是一个大楼里的单间,丹恒要为这间宿舍付出一些比租房要便宜的住宿费——于是他需要找一份工作。

  第一天,丹恒步行在五座城市共发了二十七个小时传单(需要注意的是,狄芬莉斯二号的一天按地球时计算是四十八个小时为一天),交上了住宿费,拿到了终端的校园签证。

  第二天,丹恒上了一整天课,因为不熟悉路径浪费了很多时间在寻找教室的路上,同时学会申请了一个星网工作用账号添加了一些同学和老师。回到宿舍,半夜突然发饿,房子里比胃还干净,打开冰箱盯着臂鞲十分钟,最终没有选择吃下去。

  第三天,丹恒学会了看当地导航的地图,省出来一半时间,在食堂得到了一份“勤工俭学”的申请单,在饭点共刷了六个小时盘子,吃了两顿剩饭。

  这样,丹恒同学慢慢的稳定下来行为的周期,收支勉强平衡,在上过一些课后无师自通学会了接代写的外单,慢慢把教材补齐了。当然,丹恒重新买了一本高等力学,在干活的间隙中看完了。现在他已经调去主厨部门了,虽然不知道丹枫会不会做饭,不过丹恒对煮大锅饭很有心得:力气大,调料给的大方翻炒的也均匀,在大锅饭里就显得美味,很快从洗碗工晋级,工作时长减少了一些,工资却更高了。

  如此,美好生活终于要开始了,丹恒攒了三个月,往宿舍里买上了一座很柔软的两用沙发床,看书的时候可以窝在里面,可塑性材料符合一切种族的外在体貌需求。这是从生存变为生活的很重要一步,这件除了提高生活质量没有其他用处的大件象征着丹恒解决了温饱问题。

  但是一旦染上网购瘾,人就会变得不像自己,丹恒接触到星网配送,很快沉迷其中,许多孤本进入了购物车,又有许多与之相配的书油书架乃至除湿机真空机之类的大件,无可奈何,兼职刚辞去不久,丹恒又找了新的,阅读过同学安利的一些顶流小说后,丹恒略微增长了一点常识,他还学到了可以在星网上写日记,给珍视的东西拍照片来留念,不用担心实物被偷。第一次写的时候还不太懂,不小心发了出来,有人评论他是失学儿童半工半读,他睡醒才发现,连忙删掉了,之后摸索出来可以设置私人可见。

  狄芬莉斯二号的一天太漫长了,但丹恒过得总是很充实,学生证上考核的印章越来越多,最后只剩下两页。因为拉帝奥教授在其他星球有要事处理,这门课一直未开,丹恒本想再见面时表达感谢,渐渐的也忘记了自己的腹稿。而在丹恒迎来自己的最后一门专业考核时,拉帝奥教授终于从外面回到狄芬莉斯二号,发了通知说要开课了。

  

  

  开课时间很不凑巧,开课地点也很不凑巧,丹恒结束专业期考核,紧赶慢赶只差云吟御水飞驰,还是差了一步,这是他第一次迟到。

  丹恒学着之前迟到的同学从后门慢慢踱进去,小心的凝水悬浮没发出声音,而讲台上维里塔斯仍然带着石膏头,不知是否看见,也没有让他出去罚站,只是平静的在黑板上写下了两个算式,然后宣布这是本节课的作业,明天需要交到助教的邮箱,之后将粉笔扔到桌上的粉笔盒,转身离开了。

  书刚翻开封面,丹恒顾不上找同学问助教的邮箱,二手终端一直在加载打不开摄像界面,他先用水镜术记录下算式,再把笔记本拿出来翻开写上去,幸好昨日复习完专业考核还有空余时间,他预先理解过第一章的内容,因此很快在笔记本上题目连着算式过程写完了答案。这时抬头,教室已经没有同学在场,丹恒的终端终于把摄像界面调出来,拍了一张空空的教室和一位正打扫讲台的无机生命,算式已被擦除一半。

  丹恒把终端回退到校园管理界面,不意外的没能在选这门课的同学中看到任何一个熟悉的名字,他轻轻呼出一口气,告诉自己没关系,他还能找课程管理员询问。

  谁料课程管理员操作半天,用不善的眼光看着他:拉帝奥教授的这门课程还没有招助教,没事不要乱开玩笑。丹恒连声道着抱歉,稍停顿又迟疑的询问:有什么办法能联系到拉帝奥教授吗?

  他不再为自己辩护,因为早知辩解根本无用,无人会聆听他的声音,幸好管理员很慷慨的就把一个住址传给他了。

  但是,真的要当面问吗?或许有别的办法呢?可能这助教是外聘的而教授今天介绍过?

  

  丹恒在一扇铁门前久久伫立,游移不定,这扇铁门的背后是一个院子,院顶是透明的玻璃,院里种着一些植物,丹恒边纠结边透过铁栅栏门的缝隙辨认具体有哪些植物。

  丹恒终于鼓足勇气要按下门铃了(他已经辨认完所有认识的植物并记录了四种不认识的植物打算在星网上查询),维里塔斯在他身后两米处站定发声:给我你的作业和简历。

  丹恒微惊,被突然的声音吓到从虚空中握住了击云,又讪讪的松手,有些疑惑但他把笔记本拿出来递过去同时报告:没有纸质的简历,电子版的教授你还要吗?

  拉帝奥教授仍带着石膏头,翻了两页笔记本,接着上前把铁门打开,给了丹恒一个进去的手势,然后穿过院子打开屋门进了房子。

  丹恒一踏进院子,铁门在背后轰的一声锁上,又让他把击云提到胸前,然而房子里外都静静的,丹恒对自己的身手也有一定信心,他收了武器去打开门,看到鞋柜上有客人取用的一次性鞋套,连忙换上才走进客厅,他的笔记本合着在桌子上,一个紫发的男人坐在另一侧的椅子上,看他进来便道:你没有给我发送星网好友申请。

  丹恒于是意识到这是拉帝奥教授的真容,接着他忐忑的拿出自己的二手终端翻出识别界面来展示给教授,维里塔斯微微皱眉,扫了加上后传给他一个链接。

  丹恒一头雾水的点进去,是一个申报程序。

  他愣愣的摸不着头脑,仔细地查看着,发现这是助教的申报程序,拉帝奥教授从整面的书柜中取了一本正在看,察觉到他的疑惑,也有点疑惑:你的作业通过了我的审核,申报后记得把你的邮箱在班级管理处发给同学。

  什么?丹恒懵了,把申报写完提交,很快校园管理界面多出一个组块,他点进去把自己的邮箱群发,还在思考怎么回事。

  维里塔斯叹着气笑出来,点掉终端弹窗:不用给我也发。

  丹恒红了脸,眼睛死死盯住终端,突然看到有一个帮助的按钮,点开看是助教的工作条目,便一目十行的理解并记忆,划到尾发现有一份工资待遇表,丹恒退回管理栏目,看到自己的账户有一笔进账,显示日结工资。

  这时丹恒明白了,拉帝奥教授让有想法当助教的人找他交作业申请,教授根本没注意到自己迟到的事情,真是幸运。

  维里塔斯翻了翻终端,看向丹恒,丹恒马上关掉界面,有些紧张。

  我在狄芬莉斯二号呆的时间不会很长,在我离开期间,你需要额外负责传递疑问和固定作业的整改,之后的考核也会多出一点内容……;说到这时,维里塔斯又把终端点开确认了一下:勤工俭学那边的工资会叠加结算,但是你已经不用过去,为了沟通方便,你可以从宿舍搬来我这里,住宿费一样,统一网上交,水电气全免不用另给。

  善意,丹恒已经学会辨别善意和恶意,同时对微小的善意可以报以微笑而不是戒备,然而这样的安排令丹恒感到不适,像是第一次见到景元一样,由于过多信息的灌入,他不可避免的将善意先行认知为别有用心,声带先于思考,不必了的尾音被他掐断,室内突兀的空旷下来。

  拉帝奥教授没有强求,只是说随时都可以,将书放回书柜后他边交代着边往二楼走:以后我只改你的作业,其他人的评分你要填到系统里,再过四十八个课时我要出差去乌尔利诺八号星,不确定什么时候回,但是回来的时候会准备专业考核,好了就这些,你自便。

  

  

  丹恒没有傻傻的跟在他身后走上去,他先把自己的笔记本收起来,沉默的坐了一会,终端开始提示接收到新的邮件,就地在客厅改了一会作业,挨个在系统中填上分数,长舒一口气,突然发现赶去兼职的时间将近,本来要马上飞奔过去,刚站起来,助教的工资待遇表界面在他眼前闪烁,他回想着做着加减法,很快做出决定,把兼职辞掉并且删除了主管的联系方式(丹恒额外解释说,并不是因为他之前骚扰过我,而是我认为我和他之间不会再有交集了),接着头重脚轻的飘回宿舍,一头撞进绵软的沙发,想着再看一会书,但自己现在的确是不能思考更多了,感觉被天上掉的馅饼砸了,便找出一本连环画,不带脑子的翻看了一会,头一歪就睡着了。

  

  梦里,跟他长得一样的人穿着立领大衣,撑了一把伞从雪中向他走来,他坐在廊下呆呆的看着,这人走到面前,问他,今天很高兴,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不是雪,也没有撑伞,融融的水流在周身流淌,饮月君也流动在这片海洋,他透过明灭光线的海面,张开嘴吐了几个泡泡,他说:遇到了好事,竟然感觉不该我遇到,但想了想,有什么问题呢?

  成千上万的饮月君在他身边向前方走去,丹恒站在原地张了张手掌,唯一坠着红耳坠的那位逆着人流走到他面前,问他,有多好,难道会比遇见挚友更好吗?

  那倒是没有,但我还没有过挚友。丹恒诚实的摇摇头,他并不认为景元是自己的挚友,因为他不是丹枫,所以他还没有拥有过挚友,但是遇见一份好工作,遇到一个好老师,还有……他马上就能在学生证上盖满印章了,好事让他微笑起来,他伸手捧起丹枫的脸——丹枫轻轻的笑了,却说:去见见我们的挚友吧。

  丹恒惊醒过来,面色难看,几乎是连滚带爬的打开了冰箱,食材最下方的冷冻层,那只游龙臂鞲微微发着热,丹恒倚着冰箱门滑坐下来,悲伤的吐了一口气,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没有关系,他安慰自己,只要通过考核就好了,还可以再逃,还可以将他杀死,总归是没有关系的……然而并没有作用,丹恒闭着眼睛,努力将那双红色的眼睛驱逐出脑海。

  但之后几周内,那个男人完全没有出现,臂鞲已经返凉,丹恒放松心情,他现在几乎只在晚上睡觉时才回宿舍,平常白天都在拉帝奥教授的房子里。

  

  

  同学都经常议论,教授的嘴非常刻薄,但丹恒并不这么认为,反而觉得很风趣,也许是因为丹恒基本没做过让维里塔斯有机会刻薄他的事,也有可能是因为丹枫断续的记忆里,丹枫经常这样刻薄下属,丹恒会觉得好笑。不管怎么说,很幽默的教授也是一个会享受生活的人,给丹恒分配的客房里配有浴室,里面甚至有一个按摩浴缸,而在某天丹恒记录问题不小心叨唠到饭点时,教授做了一餐很好吃的饭,同时分享给了他一本菜谱,丹恒拿回来学习后晚上在宿舍反复练习,以希望炉火纯青,并期待会得到教授怎么样的评价。

  维里塔斯离开的那一天照常给丹恒账号夜里发来的疑问做了解答,并发送了一些类似于自测题的文件,然而丹恒没有机会回复他并布置任务了。

  

  

  满地血泊中丹恒把冰箱碎片里的臂鞲捡起来带好,也许应该庆幸每天晚上坚持做夜宵把食材用完了,不然臂鞲被食材碰了不知道该洗哪个才好。

  男人已经没了生息,但在战斗中被切掉的半边身体切面正疯狂蠕动生长血肉。击云还插在他胸口,丹恒忍着没有去拔,在衣柜里翻找出两件促销装的超大号衣服扔在没被血溅上的沙发另一边。接着驭水给地板乃至地板上躺着的人冲了一遍,冲出来的血又原样浇在男人身上,丹恒冷漠的把报废的二手终端碾的更烂,简单整理了自己的仪表,并且回想了昨天晚上账户的余额。

  他需要开一个新的假身份以及账户了……不过首先要买个新终端。

  这么想着,突然有些疑惑,丹恒半跪下来在男人身上翻找,居然真找到了一个终端,还在响,略一思考,丹恒瞥见刃的脸已经长好了,便拿着在他脸前晃了一晃,打开发现根本没有密码锁,不由得有些好笑,点开消息界面,一个没有备注,昵称是AAA星核批发的账户:你还有48小时离开狄芬莉斯二号

AAA星核批发:不想星核爆发被困住

AAA星核批发:赶紧去渡口走

AAA星核批发:不用管老叔

AAA星核批发:你要管我也没办法

AAA星核批发:就这些

AAA星核批发:终端还是要留给他啊


  这是发给丹恒的信息,这让丹恒如鲠在喉手一抖把终端摔在了男人身上。不过男人还是死着的,丹恒叹了口气,把击云拔出来,也没带行李,推开门就走了。

  他只拿上了他还差最后一页的学生证,在终端店里买了崭新的终端——幸好他还记得自己的账户,可以用提款机——办了一个新账户,买了一张最近出发的星航票,在前往渡口的路上,他不住的回忆起在这颗星球上待过的时间。

  是的,他现在还有一个选择,去找狄芬莉斯二号的政府,告诉他们明天星核就要爆发了——但是,星核在哪里爆发?他如何知道的信息?他又要怎样去见到政府?

  或者,至少,他要去找博识学会的管理员,让学生们往外避难——但是,同样的问题,管理员怎么会相信他呢?

  他哪里能拯救到别人呢,自己都一直在逃避……悲伤的心绪如此反复,他最后竟然在渡口门前又见到了那个男人,这时他已经在网上向政府信箱匿名提交了警告邮件,又因为新终端没有校园签证他只能向本地博识学会的官方账号发送私信,未互关账号只能发送一条信息,他写了长长一页,正在逐字逐句检查语法错误,忽然看到那双红色眼睛,手一抖点了发送。

  男人不像刚见面那样提剑就砍,穿着他挑出来的那两件超大号衣服(对丹恒来说太大,但他穿着倒是刚好),站在门口等他走进,阴沉沉的盯着他又阴恻恻的说话,声音低沉沙哑甚至还有气泡音,丹恒耳朵发痒听到他说:饮月,不要再把臂鞲脱下来。

  丹恒想说我不是饮月我不是丹枫我不是他,又想说我穿不穿臂鞲跟你有什么关系,还想问星核到底在哪需不需要帮忙,但一阵沉默后丹恒只是哼了一声偏过头去。

  男人不会告诉丹恒自己摸到冰凉臂鞲时的愤怒,不会解释自己需求代价的痛苦,他也只是略显阴暗的笑起来,那句话语在口中滚着落出来:人有五名……

  丹恒把他一推,飞快地逃开进了星航,男人没有再追,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女人的言灵在起作用,他口中喃喃着下半句,跟着指引走向自己剧本任务的所在地。

  

  

  

  之后狄芬莉斯二号确实爆发了星核之灾,我后来了解到那颗星核就在当地的博识学会;说到这里,丹恒可疑的沉默了,在开拓者即将按捺不住之时才幽幽往下说:在那里购买的终端到了外星突然窘机了,界面全部显示AAA星核批发的头像,我现在知道那是银狼的涂鸦,但是当时不知道,于是又换了一个终端,彻底和狄芬莉斯二号的校园签证接不上号了,所以我也没有试图联系要求补考,说来也好笑,当时只是有一种淡淡的怅然,不知道是为什么。

  在开拓者眼神大亮即将语出惊人时,丹恒伸手把他嘴捂上,一脸正经的解释:应该是因为我发现那一个注册账户在我弃用前每天都能收到打款的原因吧,之后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我换了另外的账户,不知道教授还有没有按时汇款呢。说到一半丹恒就笑出来了,因为三月七姬子和瓦尔特也同样笑着,帕姆转了两圈,拍了拍丹恒的小腿:原来乘客是需要工资的帕,我明白了帕。

  丹恒连忙半蹲阻止道:并非如此!

  姬子搅了搅咖啡,边勾花纹边宽慰道:帕姆,丹恒,你们不要急,聘请护卫和管理员的工资我有在好好发的。

  三月七瞪大眼睛,和开拓者一起诶的发出声音,姬子又笑眯眯的补充:或者,我应该说零花钱?

  丹恒哭笑不得,忙说我知道的。

  瓦尔特却不由得开始思考,星穹列车的账目是怎么走来着?

  

  

  开拓者摸了摸下巴,故作成熟的嗯了一声,说到:这么说来,原来丹恒老师不仅没参加考试……连作业也没有交!向丹恒老师学习,今天的作业我还没写,就不交了!

  三月七又诶了一声,姬子松开咖啡勺,瓦尔特眉头一皱,帕姆疑惑的帕了一声,丹恒抬起头,看见开拓者愉快的奔向界域定锚,空中只留下了一句淡淡的余音。

  

  开拓者说:我去垃圾桶里找学上了不用太想我~~

  

  

  

  End. 

  

  饮月,你学坏了,你说谎(镜流音)

  

  赶在教授上线前生出来了(长舒气)

  丹枫对丹恒老师说谎一事表示强烈理解,并表示这不是他的错要杀要剐你找纳努克。

  

评论(2)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